close

晃晃  

親愛的小傢伙

你,現在好嗎?

是否聽得見了呢?

這個世界的美好你看見了

那個世界的美妙,你能懂嗎?

在那些日子裡,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
卻溫暖了我的心

小時候因為生病的關係,導致你的聽力不好
走起路來,比起其它的貓兒是不穩的
晃呀晃的~
平衡感不好,所以無法爬上跳下的
不像其它的貓咪那麼活躍
晃呀晃的~

所以你的名字叫:晃晃

一直嚮往外面世界的你,讓我們每次開門都像是個闖關遊戲
好不容易衝了出去,卻先停在門口吃雜草
希望能有好多朋友的你,常常坐在紗窗邊看著來來去去的街貓
喵喵叫的打招呼~喵喵叫的呼朋引伴

沒有一般貓兒的怕生,讓所有看到你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摸摸你
愛撒嬌,沒看到人就會一直喵喵叫的開始找人
有時還會我窩到我的身旁睡覺
愛碎碎唸、會偷喝水杯裡的水、喜歡玩逗貓棒

愛熱鬧,喜歡整個房子裡很多人
你會開心的跑來跑去
整間屋子就會聽見你的鈴噹聲

樓上的床舖有你最愛的位置
風兒吹、陽光曬
床兒軟
你的午覺就如此渡過

個性很好的你,不小心被別人踩到尾巴
也只是叫了一聲,提醒我們要注意喲!

忽然多了個歐多賣弟弟
你也很大方的照顧他
還讓他先吃飼料
開開心心的二隻貓玩在一起

不挑食,掉落在碗外的飼料也照吃
我還可以把飼料放在手心上,餵著你吃呢!

個性很不像貓的你,常常被我們戲稱是披著貓皮的狗

小傢伙,你很幸福喲!
有很多人愛你!

離開了台東,最捨不得是你
前幾天還跟朋友訴說著想念

小傢伙,我還沒看見你爬樹呢!

下輩子要幸福健康喲!

 

晃晃二手書店,因為有你而存在

我們也因為有你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