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二個不織布髮飾

2007年的作品(話說我也很久沒做髮飾了)

鮮豔且搶眼的顏色,為了是做給當時還在讀小二與小三的姪女
還記得她們收到時高興的表情^^

來看背面~

我很怕它在使用久了之後,連接的部份會壞掉
所以我先用200膠將不織布與髮圈黏起來
再把它們縫起來~
自覺背後縫這個樣式還滿可愛的^^

一直到2009的今天,這兩個髮飾可還活活的在家裡沒有壞掉喲~

 

§其它碎碎唸§

第一張圖的是2007年的時候,我用僅會的方式來做後製
第二張圖是我今天選擇延用當初的方式,只改了網址的部份
因為急著想post文章,所以什麼logo啊、網址啊我就不想再做什麼樣的修改了

為什麼會急著想post文呢?
因為還想做的新作品還在腦海裡,想分享的舊作在電腦待了很久
之前因為某部份龜毛的個性,一直想說要把圖後製好才能發表
但是這樣一直累積也不是個辦法呀~
還是趕快把他們發表出來吧!(笑)

ps.由於相機照出的光線色偏暗,照片僅調整亮度為接近實品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