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小象§

這是我第三個髮飾
與第一、二個愛心圓圈圈是在同一天完成的

做給了自己的姪女,當然自己也要做一個啦~

小象這個圖形將我可是畫了好次失敗的例子
主要是因為象鼻那邊不能太細,又不能太粗
太細會在縫了之後塞不了棉花
太粗會沒有我想要的小巧感

耳朵的部份
正面是小碎花布,背面則是膚色的不織布
不過我當初在照相的時候沒有拍特寫,所以好像看不出來^^
布的修邊沒有修好,導致會有毛邊跑出來>"<
好在我縫的夠細,所以一直到今天都沒有脫線的情況

來個背面照~

 

§紫色小象§
這是我送給ogp的…過期的生日禮物(?)

紫色是她喜歡的顏色

為了讓大家知道大小,拿來支筆來比
長5* 高3.5 cm(高度不算耳朵)

來看看它的厚度吧(笑)

 

§天藍小象§

這是送給mo的
沒記錯是她出國遊學時,回來放假又再出發之前給她的

在她出發前一天熬夜製作,隔天還坐公車殺到她家送她咧~

耳朵一直讓我想到橘子片XD

側面厚度照~

以上。

 

 

ps.由於相機照出的光線色偏暗,照片僅調整亮度為接近實品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