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總醒得早

不知道是否因為怕冷的我

在這接近三十度的氣溫裡,尚未開啟風扇

微微冒汗的熱醒

亦或是被太陽刺眼的光線給亮醒

慵懶的賴床,翻來覆去

 

也做了些奇奇怪怪的夢

好久沒有這樣了!迷迷濛濛之中

莫名被大哥級的人物從台北開著私房車載到高雄

遠距離的車程,只為了到達一棟二層樓高的歐式建築物

閒晃之餘,看見了血腥暗紅的男廁,旁人都警告不要前進;看見了很像喪事般佈滿所有白色的任何花朵,但卻沒有相片的一個角落;走進了會被警衛擋下來『閒雜人等勿近』的圖書館

天知道,藏書地的古式斑駁,像是經過歷史的洗禮,是多麼地吸引著我

在我身邊的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

 

在上班途中開著車,為了買一樣公司用的產品

藉機載著滿車的親阿姨與媽媽

走著走著

迷了路,在河堤下

幫我引導正確路線的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

 

微妙!接連二天

 

『事情,總該有變化的呀!』你說。

而我,會一直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