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秋天的氣息很濃烈

可硬是想做張夏季小卡

因為很喜歡一個屬於夏天的主題

 

所以不管現處的季節

我,就是這樣的任性(笑)

 

 

 

~~~~~~~~~~ 活 動 內 容 如 下 ~~~~~~~~~~

活動登記時間:活動開始後24個小時內

卡片分發時間:目前尚未完成,完成後會公佈與個別通知

限制一個人只能索取一張 (需符合索取資格,詳見參加辦法)

份數不限
 

得到方式:此次不使用郵寄。請自行找時間向我取得小卡(所以是要我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喲~)

參加辦法
1.請於此篇網誌中留言。

2.請寫出任何想對我說的話。(字數:50個字以上。不含標點符號)
     不限定內容,但是也別說廢話來湊字數!!
    
可以公開留言,也可以留悄悄話。

3.完成留言後請回到FACEBOOK的活動公告中寫:『完成』字樣

 

.請妳/你有抱持著一顆:很想收到這份小小卡的心!(我希望收到的人快樂,請不要辜負了我這一份心意喲~)

註明
1.會於卡片某處寫下序號,表示這是第幾張製作的卡片也是第幾位留言的順序
2.因為這是我要給妳/你的小卡片,所以上面都會有我寫的字。不過我也可能耍懶,只寫了名字


以上,希望大家索取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