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再來一次的事,只有再來一次的勇敢』

忘記是在什麼樣的情況在msn上寫下這個暱稱的

上星期五到大哥家去住
我很久沒有在那邊住,也很久沒有使用他的電腦上網了
由於那邊的MSN版本很舊,所以沒有更新到目前最新的狀態
就是在這樣的因緣巧合下,我看到了我以前曾寫的這句話

很有感觸。

以我使用MSN習慣上某方面的偏執:我是不會讓暱稱重覆出現的!!

可是這句話卻是巧妙的透過以前的自己經過了哪些、曾經醒悟了些什麼、也許是經歷疼痛走來、或許是生活中隨手拈來
然後又再一次對現在的自己說。

過去的事情都是已經發生了,無法重來,亦也無法抹滅。不論好壞、是非對錯;不管我曾得到什麼名聲、被冠上什麼樣的不堪。
WHATEVER。
對於自己而言,需要的是份勇敢與勇氣。
於未來面對不盡相同的問題或相似的抉擇,應當要有優於以往的智慧來做出決定與有份再次面對問題勇敢解決的勇氣!

所以這句話讓我破例的讓它再次掛在MSN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