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法國存在主義作家)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e de Beauvoir

================================

這段話是我第二次看別人的簽名檔裡看到
我,很喜歡。

第一次看見時以為是別人自己寫的,所以不敢拿來用
第二次看見時才發現原來是一位法國作家所寫的,我便大方的拿來用了

很多時候都會興起想見某一個人的念頭
想跟某一個人聊聊天
想跟某一個人吃頓飯
關心近況
或是說說只想對他說的心事

可是想起上次見面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最近的他生活過的不知怎麼樣?不知該從何問起。
見了面又怕不似以往的熱絡----尷尬

就是這樣的膽小
手機裡雖然有電話,但也只能開著望著通訊錄卻遲遲不敢播通電話過去
也怕對方不接

我很想見你
而你,願意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