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手作…已經不記得是從何時開始的
是國小三、四年級毛絨絨的紙雕?或是國中收到別人送給我的感動?

以下,是以前能拿出臺面的作品
都是送給今年算來認識第十六年的老友
總算有機會讓它們曝光(是妳一直懶的用吧XD)

 

Wood

這是參考某本書籍,所做出來的

應該是古早的三采文化吧^^

小時候的我,可是為了這張卡片第一次用打火機呢!

先燒線香,再用線香燒紙;撿細木枝削成鉛筆狀,再用彩線黏上偽裝成由筆畫成的線

右邊是內頁~她是魚我是貓>////<

此卡片出生的時間已經不可考(我當初居然沒寫@@),但在封面可以看到最右邊的假筆已經掉了,可見它也經歷了好些時光

 

Triangle

這好像也是參考某本書的(太久了,真的不記得是哪本…)

以前很多東西都有鐵的瓶蓋,把它們用顏料染色,然後再寫上字

紅色:like;藍色;luck;黃色:一樣是歲月造成它已經看不出來了(汗)

我好像沒有上保護漆,看上頭的痕跡我好像是自作聰明上指甲油之類的東西(笑)

我不得不說:要把線黏在在瓦愣紙上真是自找罪受……

 

Friends-1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次做了兩張^+++^

左邊的卡片是把衛生紙加上水彩染了色之後,再用撕貼的方式黏上

這張應該是為了寫字用而誕生的

右邊打開來之後會變!!(見下圖)

 

Friends-2

是挖空的保麗龍,希望把它用成像相框那樣的感覺

裡面的圖案是用紙雕的方式拼成我們兩個人

我很不會畫畫,這還是請另一個朋友幫我畫的

然後我割、割、割、黏、黏、黏。。。

我的相機照不是很清楚

實品拿來近看,可是會發現頭髮、制服和裙子

可是都用不同的紙質來表達

又因為保麗龍有厚度,白白的覺得很醜,所以我就「假熬」(台語)亂畫了

 

原來給這十五年好友能浮出水面上的卡片只有三件@@"
在水面下的,就讓它們消失吧XDDDD
(謎之音:其實是做給別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