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堅強

也不是你以為的那麼勇敢

我只是我

一個對於未來總是抱著遲疑的我

最近失去了自信

連帶的

也喪失了應有的風彩

一點點的小傷

卻像舊病復發般

扯動了那些過往

揭開了的傷痛卻像

當忘了傷痛後,再不經意撒上鹽巴

你是應該笑我的呀!

在安逸中不長進

總要面對到事情才會意識到些什麼

我是不是又在下意識逃避了?

當我聽到我們的距離像地球與月亮這般遙遠的時候

我卻想,當初的決定是不是個錯誤?

曾以為的

曾相信的

曾懷抱的

其實早在五年前就該消失殆盡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