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原諒我第二次無奈來做為標題
上次為了抱怨,而這次為了思考
為什麼曾經很靠近的人卻可以像陌生人一樣
然後我們還要不得不學習去習慣這件事

偏偏我都已經學了好幾年
但怎麼樣還是學不會

有時會想:既然對方可以不在意,那麼為什麼我辦不到?
於是我也不在意了。

於是。

這樣帶著正面思考的話
就像父母告訴小孩要認真讀書,不然以後生活會可憐一樣

鼓勵。但非百分百可靠

也或許大家都麻痹
也或許大家很快就學會習慣這件事

只是我還學不乖

告訴自己別在意是一時
久了這一切也確實會淡去

但是每次想到這件事
便還是覺得無奈

在人的一生中會發生更多無奈的事
然後還要笑著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
然後還要安慰告訴自己:妳長大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又是其他的無奈

在起起伏伏中
各色事情中

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