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被hayashi點名了?
被一個意想不到的人點到真是令人害羞>///<

個人還滿愛寫這樣的問卷,
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非常歡迎大家來丟我呀~~
除非到哪天我寫到膩了
會再通知大家的

至於點名的部份我就不點了
因為也不知該點誰(淚)

想認領幸福的人請自取喲~~~


========問卷正式開始分隔線========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哦~到目前為止我都是這樣的(汗)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該怎麼樣開源節流才是最好的呢?!開源很重要!(認真)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嗯…要看對方是哪種人吧!所以都有可能發生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會寫小說、會畫圖、文筆很好…(小聲說:太少跟hayashi聊天了啦!)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親朋好友都算在內喲~)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hayashi回答:愛人同時又被愛是最幸福的吧。
我也是這個答案
往往二個人在一起就是是一個愛對方較多,一個較少。如果能相等真的很好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hayashi回答:錢錢錢錢錢。
我也是同答案…連二題都跟hayashi的答案一樣,害我都覺得自己是抄襲鬼
不過目前生活活的還不賴,只是有了錢之後能做的事更多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冰山不要溶化掉(照目前的速度好像快要溶了)

9.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Hayashi的修改題)
很多。但是幾個字可以包含全部『讓他/她不要擔心我。』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如果有全部是最好的,非要選的話應該是任意門,多麼節省時間成本的一項道具呀~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 =a  這已經年代久遠不可考了。不過很少吵架,都是冷戰比較多(這比較嚴重吧XD)

12.如果知道自己得了絕症,最想做的事是什麼?(Nicocat修改題)
把錢捐掉,把東西捐掉,把書捐掉…
還有跟爸媽說我愛你/妳

13.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那個年代?
沒有任何的時間是可以回去的,所以還是腳踏實地的活在現在吧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坐別人騎的機車從新竹到台中…
雖然不是我騎的,但是活到現在應該是這件事最瘋狂吧(翹課一整個星期算嗎?XD)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如果十年後我還活著,這個社會與世界還能正常生活時再說吧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因為經費問題,只能先去個香港。
但說到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歐(特別是冰島)、埃及、吳哥城
為什麼就懶的講了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挪威。只因為社會福利很好^^

18.最討厭的事情?
沒有把事情處理好。不論是生活、感情、公事…等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腰太粗
咦?這題是在問這個嗎?(笑)

20.最懷念的年代?
這題跟13題的差別是?
應該是國小五、六年級吧

===========================

果然是20題呀!花的時間比寫100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