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該從何說起呢?
啊!星期二,就是星期二吧!晚上九點半,無聊地轉著電視台
轉著轉著,居然讓我在霹靂電視台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

對!
就是他!
那專屬的出場配樂
那紅蝶相伴的身影
那深不可測的殺手
那英俊混血的臉龐
那自負又悶騷的個性
那深情且耍寶的極端
那一身迷人的紅
還有那…那…那…
媳。婦。臉
是的,他就是:蝴蝶君!!

以前斷斷續續看過些許片段
對於蝴蝶君的印象就算深刻
但那般的喜愛只僅於當別人問起我有沒有看過布袋戲時
我可以隨口接上個一句:我還滿喜歡裡面某個角色那樣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這是他的開場白
還有許多一次道不盡的其它
改天我會再介紹的

哦~~我愛上看布袋戲了
其實正確來說:我愛上有蝴蝶君的布袋戲了
(謎之音:素還貞的圓圓臉也讓我心有慼慼焉呀~)
所以目前在努力k「劍蹤」中
想瞭解有關於他、蝶月的始未呀~
(誰來告訴我有關他出場的順序呀?)

經過我這樣介紹你也想認識他嗎?
請看~蝴蝶君出場集錦
www.tudou.com/playlist/id/1484947/

喔!相信我,他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