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去個戲院算不算趴趴走
但是以玩樂的角度來看
我的確是出門享樂了就這樣把這類的文章定義為趴趴走也不為過吧!

總之呢!今天到了板橋的林園影城
地址是:台北縣板橋市館前西路158號
在南雅夜市頭?尾?(在大觀路那頭)
那邊有間接雲寺
林園電影城就在廟門口左邊的大樓裡喲!

1月5日重新開幕(從首輪電影院改為二輪),開幕期間特價50元
一直到1/18之前都是優惠票,之後就恢復成130元
有十部電影在上映
不清場,可以一票看到底

可以在下列的網址看到上映的電影
movie.atmovies.com.tw/showtime/showtime.asp

一得知這個消息馬上就跑去看了

第一次踏入二輪戲院
在一樓買了票
搭了直達四樓的電梯
小姐將票收走之後,會在手上蓋個章
憑章要出去買個東西吃,或是繞繞再回來都可以

椅子或許比不上國賓等級的戲院
但是我坐了將近5、6個小時,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在電影播映前、後都會有清掃阿姨來收垃圾
廁所也很乾淨
所以整個電影院都非常舒適呢!

總共看了三部片喜劇片
1.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浪漫愛情喜劇)
大大推薦給各位~~
一開始我很怕精華在預告片,其它的內容就不有趣了
可是這整部片的笑點卻是從頭到尾的
真的可以稱得上喜劇片
另外,男主角長的滿好看的

不像我之前借回家的「戀愛沒有假期」
雖然還不錯看,但是它其實是浪漫愛情片呀!
預告卻把它導向於喜劇片
真會令人有心裡上的落差

2.王牌天神續集(喜劇片)
不同於第一集的純搞笑,而且還都是在個人私慾上
這次加入了人類的私心卻對大自然造成相當的破壞
這樣的理念
有正向的育意

3.超級盃奶爸
溫馨家庭喜劇
還ok,可以看…但是不會特別想要推薦(汗)

雖然接連看了三部片,但是或許皆為喜劇類,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累
而且也幸好選對了片,讓我笑了整整半天呢!
之前有嘗試過連看二部恐怖片…那就真的很累了
可能因為一直都在緊張的情緒吧!

住離板橋很近的朋友們
快去看吧!

看完還可以跑到旁邊的南雅夜市吃消夜時間的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