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MSN圖示想不到要放什麼圖片來代表自己的時候
我就會放上kent的自拍照片

有人問:是放不開過去嗎?老實說,我真沒想過這麼問題
只是很自然而然的,每當遇到了這樣的心境
我就會放上他的照片

不止一個人這樣問
害我不禁思考了一下原因
他對我而言是個相當明確且肯定的過去吧
已似親人的感情
讓我們不是陌生人
而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就這樣吧!
是種對於過去拋棄或對於未來禁止
的一樣代表

忽然,翻起存在電腦裡所有的相片圖檔
很多的回憶
像打翻70%以上巧克力醬的甜
讓我笑了

縱然有些
還是帶有點苦澀

很多相片是透過別人的相機所取得的
沒有原始的檔案,很可惜
因為這樣沒法兒可以沖洗出真正的相片
雖然數位相機方便
可還是喜歡那一張張,透過指間翻閱
記錄的生活

自從有了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之後
反而不喜歡照人,而喜歡照物、風景、一瞬
還有一堆的自拍照

不過不知道是有化妝的原故,還是自己的臉變老了
覺得近照比起以前還要老呀~~~
(謎之音:妳的臉還是一樣圓XDD)

但有個好消息
我找到我與蝴蝶君的合照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