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鶯歌遊記

早上十一點多出門
這麼熱的天,只擦了防曬就出門了十一點半到了公車站牌
坐上了昨晚查到的702

搖搖晃晃坐著公車,經過了板橋,再來是彎了又彎的山路
沒見過的景色意外的讓我感到很開闊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最終我選擇在鶯歌的陶磁博物館下車

小迷了一下路…看著路標,居然我還白白地多走了一段路>"<
沒刻意看時間的找路
總算是讓我看到代表鶯歌到了的建築物(這應該是小時候就有的印象吧)



據店門口的簡介是說,這是個以前的窯
現在已經沒有在使用了,只列入一個任人觀光的歷史見證


日頭很熱,我隨意選擇了一間二樓的店坐下
先緩緩那滿身汗水的熱氣
原打算吃網路上很有名的阿婆壽司的,但有點距離
外加上我又不知怎麼去,還要先迷一下路才能找到
就此做罷

我選擇店內的角落坐著


因為很熱所以不想吃餐點,所以點了杯我最愛的珍奶跟一片厚片土司
一送上來我卻聽見錢碎掉的聲音
很貴耶!居然這樣要花了我$140還是$160
但為了店外赤炎炎的溫度,與店內的冷氣相比
我就死窩在店裡頭看了二個多小時的雜誌
(右上方草莓小包包是我mp3隨身聽的小窩)

我細細地逛了許多家店,外表看來很富貴的店我就自動放棄了
買到了想買的東西,也都讓我逛了差不多了(敢進去的都進去了)

下午五點多,也差不多是該回家的時候嘍~
由於是坐公車來的,所以我選擇坐火車回去
這樣才是二番不同面貌的體驗,自以為的
走了十幾分鍾的路途,到了鶯歌火車站
很幸運地,我只需要等十分鍾的車




戰利品


非假日的鶯歌,人煙真是稀少呀
不過這樣才是茜意

關於戰利品是要拿來做啥的?
嘿嘿,我再賣個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