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開始學英文呢?

因為轉入了大學,而被連當了三個學期…

本來已經是呈現是放棄的狀態後來暑修時,遇到了Joe…

不知是不是因為暑修的原故,還是我之前遇到的老師真的很無聊…
Joe讓我開始又對英文產生了興趣

每一次上課都會出一個小主題
如:一個自己發生的小故事
讓我們倆倆一組,3~5分鍾的時間,用英文對話
他非常強調不重視文法,會講就儘量講

第一次上課時,還覺得有點害羞
因為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好,沒有開口說英文的膽量
後來發現,其實大家的英文口說都還好(還是因為這是暑修班(暴))
所以就用著破破的發音,爛爛的文法。每堂課在那邊用英文溝通…雖說還滿長是用中文啦(笑)

一星期有二天,一天四個小時…

好玩!

放棄已久的英文呀!我又開始對你有興趣了!
所以…不要逃離我呀~~~~

================一年分隔線=================

對的!去年打的這篇網誌,離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由於之前工作忙碌,常導致回到家就是「累翻了」的狀態
假日拿來補眠,還常常覺得不夠咧~(這可以當藉口嗎?)

期中,我也在ptt裡爬了很多文
抓了很多資料
但卻尚未起而行

so,隔了一年
我的英文還是沒有什麼進步呀~
除了我可以聽廣播時,聽到他們在講什麼字(這不代表聽懂喲)

今年暑假又是一次暑修
不同的是,這次的作業好多= =

好啦!
廢話這麼多,那我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嘿丟西:大家來學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