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西元2009年,我舉辦了2009聖誕節小卡索取活動(完)

做了十張卡片給有留言的親朋好友們
為什麼這張照片少一張呢?因為有一張剛好跟NO.10的朋友聚餐,所以先拿給她了

 

這次是以印章為主題(謎之音:其實是妳想要刻吧?)
所以刻了好幾個跟聖誕節有關的小物
內頁是怕太單調,所以很自以為的弄了小型紙雕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打開來的樣子~


裡面是顆上頭掛有星星的聖誕樹,是自己參考別人作品畫的版型
那下方的半圓,果然好難抓。我每一張刻完都還要再橋過,折起來不像網路或書籍上提供的版型那樣完美

紙雕透光果然很美呀~
這張是demo版,所以在星星那邊多了條線@@


近拍


這張是傳說的NO.10。在一般光線下

然後~
就來看No.1~No.10的封面吧~

No.1
No.1
其實…我不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只是想用各種不同深淺的聖誕樹吧。。。(笑)

No.9
No.2
嗯!登記的人年紀比較...(消音)
咳!所以我想我還是中規中矩的就好^^ (就是說,不會被我異想天開地下手結果被破壞這樣XD)

No.2
No.3
hmm…想透過不同顏色的英文字母來表達活潑感

No.3
No.4
知道朋友會喜歡小熊。我便做了對話雲,利用熊熊來祝賀聖誕快樂


No.8
No.5
我很喜歡這一張~
看到登記5號的朋友,我就直覺想到用這樣的方式表達
用紅色的毛線黏貼成另一個大禮物盒的樣子~還將耳朵露出卡片外

No.4
No.6
其實我要說聲不好意思
某張被貼紙的聖誕樹,原本是被我蓋壞的。然後才想到故意將右上跟左下的都貼起來,這樣就對稱了^^"


No.5
No.7
也是喜歡熊熊的朋友。眼睛的表情是畫上去的~
這張因為附和喜好,所以就變成沒有什麼聖誕味了~

No.6
No.8
這是沒收到我手作的朋友,為了怕不小心又被我破壞掉
所以我又中規中矩了

No.7
No.9
單純想著,來試蓋重複的元素,這樣的想法
就形成這一張
結果出乎我意外的滿意
 
No.10
No.10
把有刻的小印章全部蓋上去~
其實點點原本只想蓋上下各一排的。可是當我蓋好後,卻發現我中間的五個印章太靠上方
看起來不協調,所以便把下面也用圓點點填滿了^^

No.DEMO
最後,神秘的Demo版~(其實是我也沒力氣再刻第11張了XD)
送給走低調路線簡單風格的友人~

以上。

ps.有收到卡片的人要來留言呀~這樣以後才會有動力繼續辦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