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飛快

突然驚覺

聖誕節又即將來臨

憶起去年由於心寒臨時動意發起的活動

今年則是開始喜歡對方收到卡片那種高興的心情

原本中秋節也想送親朋好友們卡片的

只是靈感一直不來;再加上那段時間也沒心思

 

所以,各位!這一次,不論你/妳們來自哪裡

歡迎來索取聖誕卡片吧!!

 

~~~~~~~~~~ 活 動 內 容 如 下 ~~~~~~~~~~

活動登記時間:即日起至索取完為止

限制一個人只能索取一張

份數10張 (這次真的只有十張,而且請別以為有保障名額。笑)

寄出時間:一定讓妳/你們在聖誕節前收到

寄出方式:郵局平信寄出

參加辦法
1.請於此篇網誌中留言,不限對象。(限台灣地區)
2.請留下姓名、地址,以便寄出。若不方便寫真名也可寫下外號,確保能收到即可。(最好使用悄悄話,這樣是確保資料不外洩)
3.請寫出為什麼想要這張卡片的原因/理由(請放點誠意,不要只留:「我想要。」這樣)
4.請妳/你有抱持著一顆:很想收到這份小卡的心!(我希望收到的人快樂,但也請不要辜負了我這一份心意)

註明
1.會於卡片某處寫下NO.1~NO.10的字樣,表示這是第幾張製作的卡片也是第幾位留言的順序
2.因為這是我要給妳/你的小卡片,所以上面都會有我寫的字。而非全空白的卡片,也不是讓妳/你送人的


以上,希望大家索取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