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9Ss.jpg
喔耶~
我有大腸髮束了!(大心)

某日逛街看到好多好漂亮的大腸髮束
這綁在頭髮上就是很漂亮的東西
可是!一個我看最便宜的居然也要$50!!
網拍加上運費也不是說多便宜
不就是一塊布跟鬆緊帶嗎?

上網查了一下作法,發現並不會很困難
於是,就這樣完成啦!

這塊布其實很漂亮。白底加素雅的花與葉子
很是適合夏天
只是縮成這樣,看不到花色了^^"

這個玩意告訴我,該來學裁縫機啦!!~~
手縫真的好花時間>"<
我縫長邊居然花了我快一個小時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