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端午節

祝 大家 端午佳節愉快~~

一直很想玩橡皮章。但又想不到有什麼機會可以用
所以就利用這次的端午佳節,讓我來為朋友們做張小卡
(咳!應該很多人是第一次收到吧XD,而且其實端午節送卡真是件奇妙的事…)
介於上次做聖誕卡張張不同會累死自己的方式,這次則採用「大家都一樣」
且只有雙面。就正反兩面,不用打開~
200905端午節

共14張。
除了第一張照片是利用我要印染所必需刻下來的字的紙(這張是送給當月壽星finogp),其餘皆是像第二張照片都用印染的方式
每張大體上都相同,但是因為印染的因素和我蓋章的顏色、位置。又都不盡相同喲~
200905端午節
長寬:7.5*10.5cm
材料:正面是格紋紙(為了買這個,我還跑去光南>"<)、背面用米色色卡紙、自己刻的橡皮章(這才是一切的重點>///<)

再來,當然是要介紹我的印章了~
200905端午節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是我刻印章的順序
第一張圖的nicocat,其實是我的第二顆印章
也誕生了好一陣子。在之前的聖誕卡特輯中,用到的就是它喲~
第三顆:賀。這應該在中國節日都可以用得到吧!
第四顆:棕子。繼鋼琴之後,又發現一個很難畫的東西,那就是棕子。這形狀真的很難畫,我已經不知打了幾次草圖,最後硬著頭皮就用成現在這樣。我想要不是有端午這兩個字撐著,我想應該沒有人看得出它是棕子吧XD
第五顆:To這二個字,我居然把它寫反了……但又不想重刻,所以我便把它再剖一半,反過來放,然後用飛機木硬是要將它固定住。所以正面(?)看來很醜
第六顆:From。我的r不小心在我用膠帶清鉛筆痕跡的時候給黏起來了……整個就是嚇死我。但也因為不想重刻,我意想天開的把它用相片膠給黏了回去。目前使用還沒有問題^^"

以上,除了第二顆章是以前所刻的,第三到第六顆都是為了這次的卡片花了一個晚上刻的喲~

那我的第一顆印章呢?我當初買了書,卻沒詳細看書上說明而刻的一隻小熊熊~因為我下刀的方式不對,使得它的邊線實在是非常的毛邊,線條一點都不乾脆,而且它的一隻眼睛還被我弄瞎了…還在想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咦?正面只有「賀」和「棕子圖」呀?』
是的!我的To和簽名章放到背面了~
200905端午節
每張To的顏色都不一樣喲~
把我所擁有的印泥顏色都用上了
有幾張的是利用套色(這應該也算吧@@)讓它產生雙色的效果
簽名章的部份只有在銀色跟金色的差別


『那From呢?』
嘿嘿~它我在寄出的信封上頭了~
但我…忘了拍(汗)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聲:端午節快樂~
祝大家這四天連假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