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寫,是為了發洩情緒
我相信

網誌的存在即是

發佈自己的近況
擬寫自己的創作
展示自己的作品

吐露出的訊息,並不要求任何人收到
傳遞的,僅僅是寫我的手


以前,盼望的是第三隻眼能夠透過瞭解而瞭解
但速食的瞭解與認知,所造成是  許多人無法體會  我的  其它

戴了許多的面具
擁有不同的面,不同的待人處事

一個很愛笑的我
一個很悲觀的我

一個會寫作的我
一個有巧手的我

一個…訴不盡的我
得到的卻是可憐的自怨自艾

幼稚!

不該存在的要殺無赦
欲盼重生的即將新生


也許是自信,也許是自傲
用所有的所有所塑造的我
是。唯一
 

這是我
自我擁有的所有人格溶為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