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Ⅱ-1    
台東。伽路蘭

某天,跟著前一晚的房客淑卿老師到海邊淨灘
跟著植物通方老師(希望我沒記錯姓)一起做這樣的活動

一早七點半從素素家出發~
太陽非常的大!

也因為這樣,所以每張照出來都是有藍天白雲
非常的漂亮!

話不多說~就來看照片吧!


Ⅱ-3
珊瑚-我覺得很像未爆開的爆米花珊瑚


Ⅱ-4

Ⅱ-5
我喜歡這張的構圖,可惜拖鞋不夠黃。顏色沒有跳出來
(PS.這支拖鞋是岩灘上的垃圾)

Ⅱ-6
好不容易拍了最成功的浪花!(感動)
只是浪很白,跟天上的白雲快要溶成一體了

Ⅱ-7
漂流木

 Ⅱ-8
在一堆白色岩石之中,有一小株的綠葉

Ⅱ-9
又是漂流木。
請大家忽略右上角那個人>"<

Ⅱ-10
浪花!浪花~~
浪花真的很難拍!常常手持著相機很久等不到,一放下,頭一抬它就在眼前了!

Ⅱ-13
紅色、綠色、白色、藍色

Ⅱ-11
淨灘活動結束時,方老師請我們吃他自家種的香蕉

Ⅱ-12
路邊的小花~~
有著豹紋的花瓣。
由於當天太陽太大,營幕都看不清楚。這張是拍回來之後才意外發現上頭有隻蜜蜂


 Ⅱ-14
喔!我忘了這是什麼樹>"<
這張是使用模式拍的
可是很棒!對吧?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這麼美麗的海邊
一定也都很喜歡這樣的畫面與風景
有著藍天、白雲、海面與海浪
還有許多的生物
但卻有著撿不完的垃圾

在淨灘的過程之中,發現了『非常、 非常』多的垃圾
奇奇怪怪的都有
居然還有被工程丟棄的柏油塊、水泥塊
非常誇張!
不但會破壞美觀,也會導致生態問題

真的!請隨手把垃圾帶走!
不要讓這麼美麗的地方使其變醜陋

請大家愛護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