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1S.JPG  
到底什麼是生活?

這是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在這邊,聽到太多因為喜愛台東而選擇移居在此的人們
然而在其中,會有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嗎?
這一星期之中,有多少人告訴我難得來到這裡,該去哪裡玩!該去哪邊玩!沒出門是件可惜的事!

在路邊走走停停,穿梭在巷弄之間
走在較少人的鐵道上,到一河岸旁。
瞬間開朗

自得其樂的我,坐在河堤上
此刻的我,還是旅人

想出門便出門,想待在家就待著
相機不離身
用自己的眼睛觀察
用相機紀錄身邊風景
處處驚喜

我不是旅客,我只是在流浪

IMG_2517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