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已過了十二點了咩~)
跟靜約了要去skylark吃晚餐

原本打算下午先到她的公司附近,可以先逛逛書局不過因為懶。
就只在約定好的時間才到達了(最近常到靜的公司走動,都快覺得自己是她家人了)

本想寫個食記的,但…感覺skylark應該滿多人去過,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就做罷啦~(其實是因為懶吧…)

好久之前就想到鶯歌去買白色盤子(噓…之後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這幾天又想著、念著…
動腦之間便決定了!就是明天~~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
午後都會下雷陣雨,當然天氣也會比較沒那麼熱些
剛好可以讓我亂走一番

查了一下相關資訊,發現有702公車可以到鶯歌
看了看路程圖,居然需要三段票
可是正中我意!
我向來喜歡坐公車,喜歡看著車上形形色色的人與窗外搖動的風景
呵呵呵!想來就覺得很興奮呢!

我還有一個出遊的想法,一直尚未達成
那就是:『公車隨便坐之旅』
從家裡出發,便開始亂坐公車
不預估自己要到哪裡,看到有心動的風景就下車
一切隨意…
只是…有些規則還沒出爐
此部份再說嘍~

且…最近還沒有這個慾望
改日吧!
總是有機會要去嘗試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