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在這的,心底說。

反覆轉了又轉的念頭,不減反增。

 

莫名的不安與煩燥,至今也惱了八個足月。

推給年紀吧!

或許是三十帶來的,

是吧?我說。

 

我變得越來不是我。

 

不認得鏡中自己的樣子,

不記得過去的樣貌,

無法淡忘的卻是那些不能碰觸的秘密。

曾在意的,開始變得不在乎,

沒想過的,卻一步步逼近。

以為應該是什麼模樣的自己,卻也背叛著我,

開始以另一種姿態背道而行。

 

芽,正發著。

 

該往何處走,還是往何處去?

需要一個人牽著。我渴求。

 

但,最終,

在這裡的仍是只有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