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親愛的:

你說,我不夠在乎你;可是如果不愛,又怎麼會如此在意且痛苦,而後選擇逃避視而不見。
你說,我怎麼可以不懂你。溝通是雙方的事,你若選擇不說出口,我則永遠都不會懂。
你說,為什麼我不能成為那樣、那樣的人;如果你愛我,請愛全部的我----真實的樣子。
我不是不願意為你改變,只是你是否能戒得掉煙?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為你蓄了長髮,換了鏡框,買你會喜歡的衣服。
只是我卻不夠愛你。

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無法捍衛我們的愛情
所  以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