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走~不要走~。。。殺很大!」這句話是今年的精典名句可是當之無愧

雖然一開始我還摸不著頭緒,最後是女主角遙遙的童顏巨乳暴紅,才知道這句話是這樣的傳遍大街小巷(也才知道媒體散播訊息的能耐真是厲害)

就連我家中三歲的姪兒有天在我要去上班時也對我說出:「姑姑,不要走~」(確定是從遙遙的這句話學來的。因為剛好前一天電視順手轉到不知什麼談論性節目討論到這句話,是什麼節目我沒注意,但是當時弟弟就馬上現學現賣的講著這句話。)令人吃驚的程度真是讓我傻眼。

不要走的意思是:你不要走,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不要捨棄我…,不要留我一個人。一種被遺留下者的祈求。這真是種被動,也是種消極的表現。與其待在原地停留不前,何不努力且勇敢一點往前踏出一步又或者不止一步,也要拼了命追向前,用自我的力量來抵擋眼前的阻礙,用力伸出手抓住對方。

『帶我走!』

這句話,我覺得還比較有意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