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畫畫是完全的不在行
所以很少提筆畫,而且我都覺得自己是在亂畫

月亮上,一隅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激發了我忽然的靈感
這構圖很突然的在我腦海裡出現
而且覺得:非畫出來不可

因為不知道會畫多久,所以平日上班都沒開始動手
一個星期了,這畫面在我腦海裡整整一個星期。
就在這個寒冷的假日夜晚
畫出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表示什麼意境的畫。。。

上圖是單單用水性色鉛筆上色
下張圖是在天空與月亮用棉花棒沾水渲染
 月亮上,一隅
用水後,色彩比較鮮豔

黑色的線條是用奇異筆畫
整體而言與當初的構圖沒有什麼差異
只是我的屋子們好像畫太大了…
而兔子跟樹是我後來實際在畫的時候,加進去的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把他們畫上去…(逃)

反正畫畫就只是為了單純的快樂呀~
所以我也懶得去追究『為什麼要這樣畫?』

不知哪張效果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