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咖啡會傷身,我想我有點不甘心的相信了這件事實。

可是天知道一杯香濃的咖啡又能解救我身上多少快要窒息的細胞!所以我每次小口小口的啜飲,珍惜著那一杯咖啡可以帶給我另一個天堂的滿足。
開始愛上了咖啡,也開始丟掉了即溶式沖泡的咖啡粉。喜歡那種原始的土根味,苦中帶甘的甜美,更別提那被魔鬼蠱惑而出的迷香。就這樣神奇的對比存在這個空間、這氣味,飄啊飄的,沒有人可以遺忘。

然後總是拍苦悶人生的曼仕德,也拍出這樣精彩的一段廣告: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樣的一句話,把對咖啡的喜歡,詮釋的淋漓盡致…

===================================================

整理文件時發現的paper,是四、五年前所寫出來的序,但卻陌生的可以。害我這失憶許多的腦袋在回想:我是否有東抄西寫別人的作品。序?什麼樣的東西要寫到了序?這是份廣告學的期未報告,選擇一個喜歡的廣告來進行分析,外加用一項小物品來代表從中感受到的與想訴說的。還記得為表達咖啡香為我帶來的溫馨,用冰棒棍一根根搭出一個小木屋與些許傢俱,沒有上色的原木色,樸實的可愛。可惜在一次的不經意中,被摔壞。

回憶就此打住吧!依稀記起那時的事,還是別回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