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小蛋糕的作品~

這是去年底MO要出國前,我想到要送她的小禮物剛好在那段期間看到bbs裡有很多人做了不織布的小蛋糕
我也心血來潮,所以嘗試看看

一開始只傳它的照片,沒有說明大小
很多人說:看起來很大一個呀~
(下面那是五公分一格的雕刻板)

其實它的半徑只有2.5cm*3cm的高
但是草莓還滿大,所以造成高比寬還大的蛋糕
草莓上面有繡上白色的珠珠,發現整顆草莓都是珠珠不好看,所以我有繡白點點來取代
來張旁邊的側面照吧!


這是另外一面…可以發現我的奶油很不奶油(對啦!就是那一坨白白的東西啦!)
而且這面的棉花不是塞的很好…真是問題很多的一面= =a


在底部繡了小小的mo,明明沒幾筆,但是怎麼繡起來不好看呀>"<


照片滿有色差的@@
我也不願意呀~~~誰叫我拍照技術不好呢?只能再好好改進了

本來有試著拍步驟圖的
但是拍到一半卻忘了有這檔事般跳過了好幾個步驟

如果有人想知道怎麼做的話~再跟我催稿呀~~XD


喔~~對了!它是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