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Q1015,是環島前敗下去的小玩意兒。

某天,MO貼給我一個別人的開箱文,結果我便熬夜瘋狂的爬了兩天的網路上的分享文章
這是台彷LOMO的相機,最主要的特色便是四周的暗角,中間濃郁的色調

這張是環島我用小VQ拍了近百張中,我最愛的一張啦!!!(非常大心)
在礁溪的候車月台

以下,是不同情況下拍出來的效果分享


新埔的海邊欄杆。偏紅的色調

雲的形狀看起來很明顯

有立體的感覺(?)


追分車站

坊寮午餐。拍食物有色彩繽紛感

東華,東湖


東華某角。不知為何我個人也滿喜歡這張

因為之前看別人分享文時,說此台是陽光機(即是在陽光充足下拍攝才會漂亮)
這天好不容易有陽光光線露臉,所以試拍了礁溪月台
(這張其實在礁溪,暫不改。其實是夜深了,先去休息>///<)


環島回來的台北車站。雲層分層很明確

目前使用有幾個缺點
1.因為聽說它耗電,所以我都提醒自己要手動關機。可是要按壓5秒才會關掉…會覺得時間有點久
2.沒有防手震,它也很怕手震。所以可以再訓練自己手要穩!不然很多都糊掉了

還有一個其實是算LOMO的特色,我是不覺得是缺點啦!
觀景窗沒有用,所以要多拍來訓練自己的手感了
它的景其實不深,有時候想拍的東西比較廣,但卻只拍出某個角
不過也會意外拍出很有味道的照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