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MG_5657.jpg

唔…這張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反正它就是這樣誕生了

比較特別一點的是,這張一開始是先構想完成

而後再畫出來的

跟之前邊畫邊隨意亂畫的情況有些不太一樣(笑)

只是那些花…讓我發現我自己居然只會畫這幾種花呀(泣)

 

下張圖是外圍還沒塗成黑色

其實這樣看起來好像也滿不錯的!

但我一開始的構想就是在黑暗中

所以,還是把它塗黑了

1IMG_5651.jpg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張呢!

至於右下角的動物…也是在原先的構想之中

雖然連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畫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