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台北。萬華

是否喜愛旅行?是否熱血年輕?

用照片紀錄走過的風景

用心懷念旅行的種種回憶

買紀念品?往往屬於浪費

買當地特產?吃下肚就沒了

然而,還有另一個選擇。蓋章。

一個章,一份紀念

一個章,一個足跡

 

上星期跟Queen說我要買319鄉鎮,她今天就親自送到我家來了~

台北市,共12區。

萬華,是她的最後一站,卻是我的第一站

在這裡出生,在這裡長大

也因為不曾在外地讀書,這二十幾年來從未離開過的地方

我的第一站,我選擇它

感謝Queen陪我找了好幾家7-11,還差點破妳的記錄在第六家的7-11終於蓋到

以後,我們也要常一起去蓋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