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其實我自己也不知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只是想說:畫個屋子吧!
這幅畫就這麼誕生了(笑)

最本來的本來構圖
只是左邊數來的第一個和第二個
想利用單純黑白與彩色繽紛來做個反差

可是當我畫完這兩棟房子後…其它的就自己跑出來了>///<

線條用細的黑色彩色筆畫的(大創買的,十二色,只要NT$39喲~)
其它的顏色則用柔柔粉粉的水性色鉛筆~
天空(?)的部份有用水將它暈染了一下~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幅畫…
它令我有壓迫感…

在我們眼中五顏六色的背後,藏著只有黑白分明的另一個世界
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