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深圳,陽台夜景)
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拍照

由於是去出差,星期六那邊還要上班,星期日就只想待在宿舍。
沒去什麼觀光地,所以一般也只看得見高樓。
反而在宿舍拍了幾張照

(IN 深圳,陽台日景)

還有那因為很好睡,所以都睡在沙發的L型沙發

現在寫『在深圳』…感覺脫離了好一陣子…
我也忘了我原本打算(3)要寫什麼…>///<
原本想說的很多。但後來又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那麼,就把我去到那裡,我覺得很有特色的地方寫出來吧!
1.男生身高普遍不高…平均居然不到170CM耶~
2.女生身高約有165CM,而且漂亮的女生很多
3.男生普遍都很體貼。這…台灣男生請加油…(以就我所遇到男生的比例而言)
4.那邊女生幾乎不染髮,聽公司的業務說染髮的話別人會以為是做美髮業的呢!
5.女生幾乎不打扮(化妝)。但有很多天生麗質的美人兒~
6.女生的穿著保守…穿太少會被以為是特種行業的小姐。某夜,公司業務就比給我看在路邊特種行業的小姐…
唔,就我們夏天走在東區很容易就可以看見的:熱褲、細肩帶小可愛,這樣。

其它:
某天,買了肯德雞回來吃。一來是因為就在附近,二來是因為我想說在別的地方吃肯德雞與在台灣有沒有什麼不同

我買了套餐。
可樂,換成的果汁。可惜也不是什麼純果汁,是濃縮汁加水的那種。
應該是薯條的…但是我只拿到了一小杯(真的是一小杯><)沙拉…而且也沒有特別好吃(泣)
漢堡本身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聽說家庭號的炸雞跟台灣的炸法不同。

還有一罐飲料…

不管是在便利店、路邊的販賣機還是在餐廰,都可以看見這罐『王老吉」
我想說:這是有很好喝嗎?怎麼好多都在賣。
問了人才知道這原來是涼茶,退火用的。
喝起來跟我們的青草茶很像,但是又比較沒有那麼的青草味,也不會甜。

原來我是廣東人?
有一夜,老闆娘帶我去洗頭。那裡的小姐看見我就用普通話問:「妳會不會說白話?」
她看我沒有反應,又再問了一次。我還是聽不懂「白話」是什麼意思,心想她是不是把我誤認成什麼人,我就回她說:我是台灣人…
後來問公司的業務,她說白話在他們那邊就是指:廣東話。而我看起來像是廣東的當地人。
至於為什麼呢?我問了才知道有幾個特點:
1.額頭高
2.皮膚不白= =
3.眼睛部份輪廓較明顯
(怎麼好像只有第三點比較好@@)
後來問了好多人…
只要我不開口說話,每個阿陸仔都說我長的像當地人…
那我是要還好我說普通話有台灣腔嗎?XDD

最後,附上一張4/30離開深圳要前往香港當天早上的宿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